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800多位网友参加物业服务调查 盼少强制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11 09:55:52

  有关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投诉一直是“网上民声”留言平台的热点,近期开展的相关调查结果表明,物业公司只注重“管理性”而忽视“服务性”是引发广大业主不满的主要原因。

  部分物业公司在管理上出现的“强制性”让业主感觉到十分不满。418位受访网友反映小区物业强卖或强租车位;232位网友表示自己居住的小区被物业公司打满桩子不让业主停车;266位网友不满意物业将小区公用房产随意出租;另有329人投票在物业公司强行破坏绿化、擅改规划等方面。

  网友对物业公司服务性工作是否到位十分关注。参加投票的828人中(分别为电脑端投票和网上民声微信平台投票),有422人认为自家的物业公司不能按时维修损坏的小区公用设施、403人认为自家物业公司环境卫生脏乱差、406人认为小区里没有安装监控设备或监控设备形同虚设、478人投票给物业公司在电梯等公共区域随意安置广告但广告费去向不明、259人认为小区内违建太多没有人管。

  此外,物业公司将业主生活必须资料与物业费捆绑在一起的行为也广受诟病,强制收费成为近年来双方矛盾的新诱因。有331位受访网友表示自家的水电与物业费捆绑在一起,不交或晚交物业费会被停水断电或无法缴纳水费电费。

  关于所享受的物业服务与承担的物业费之间的性价比问题,70%以上的受访网友表示小区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与自己承担的物业费不成正比,“性价比太低”。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800,物业服务,强制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