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北京丰台园首创“零工社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布时间:2016-07-14 09:59:48

   由中关村丰台园首创打造的高端智力共享平台“零工社区”日前正式面世。通过汇聚各方力量加速科技创新进程,帮助科技创客们减少创业成本和风险,丰台园希望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探索科技园区助力“双创”的新模式。

 
  据悉,“零工社区”是丰台园首创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端智力共享平台。该平台以“集众智、汇众力、传承工匠精神”为主旨,依托园内1万余家企业与7万多名工程师等科技创新资源,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当前碎片化的智力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并合理调配,为从事和参与创新创业的组织及个人提供一系列高效率的公共服务,有效释放科技人才的创新活力,构筑共享经济下的科技创新生态圈。
 
  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丰台园管委会主任张婕表示,“零工社区”是将有想法的人和有办法的人结合在一起,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集众智,汇众力,传承工匠精神。而“零工社区”作为联结体,运用大数据匹配需求,最终会达到双赢。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北京,丰台,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