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社区商业如何“凸”围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16-07-28 10:44:01

   2016年的长沙楼市整体进入稳步上升通道,然而商业地产却“寒意不退”,贴近居民生活的社区商业愈加受到关注。7月24日下午,湖南省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简称“湘经联”)走进金茂悦棠,就“长沙社区商业如何‘凸’围”的问题分享经验和教训。

 
  从早已开业的德思勤城市广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7up购物美学中心等,到今年刚开门纳客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据长沙克尔瑞统计,2016年上半年长沙商业物业库存面积达626.05万平米,去化周期95个月。
 
  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杜平提到,社区商业是未来地产商业发展的趋势和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实现开发、社区商业业主、小区业主多方共赢,是金茂一直致力于寻求到的答案。
 
  金茂上海J·LIFE自2005年开业至今,各项指标均处于陆家嘴同类项目的领先水平。2014年在北京推出的首个高端社区商业项目,已成为社区商业成功典范。
 
  在长沙,金茂悦棠商街30—100平米地铁名校现铺正在认筹中,除了为金茂悦及周边的社区业主和写字楼用户提供餐饮、休闲、购物等服务,还将导入教育培训、社区图书馆等,填补梅溪湖社区商业的空白。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社区,商业,模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