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社区商业增速明显业态亟需升级

来源:新闻晚报 发布时间:2016-07-28 14:10:58
  商业地产受到前所未有关注的2011年,社区商业成为新的增长热点,亟待升级。
 
  针对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上海三地社区商业调研发现,社区商业“升级”主要呈两类,第一是经营升级。物业翻新、面积挖潜、业态调整,围绕社区增加公共服务项目,在消费人群不变的情况下满足全龄化家庭型消费需求,提升盈利能力;第二是定位升级。在城市发展和社区持续开发的不同阶段,产业调整、新人口导入和年轻人群增加,影响到消费水平,社区商业项目亟需梯度调整定位,导入新品牌、补充新业态,增强聚客力。
 
  中国首档商业地产实战案例分析电视节目《决战商场》,日前联手方方地产咨询机构,发起并创建的商家和商业地产服务平台——决战商场·思量商业地产研究中心,旨在整合资源,探究新模式,打造共享合作的平台,新商家品牌的孵化基地,商业人才的培训基地。首届商业培训沙龙上,研究中心剖析了新加坡第一乐广场和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的社区商业成功模式;瑞虹新城、瀚立商业则分别通过社区商业中心、远郊社区商业模块化运营积累独到经验。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社区,商业,升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