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万名师生家长 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2 09:51:03

  日前,海口市教育系统上万名师生、家长志愿者走进万绿园、秀华路、滨海公园、白沙门公园及在各学校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文明、健康知识宣传,进行各点的卫生环境整治。

  “快点啦,这里还有一点没有清理。”滨海九小四年级学生牛家琪对所负责片区进行着“扫荡式”的清理,不留下一点垃圾,不时地回头督促一下跟在自己后面的爸爸,“看看哪里还有没有清理的。”

  看着女儿如此认真的干活,牛家琪的父亲牛胜先表示,暑假期间能够开展这样的活动对于学生和家长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以往一到假期就不知道让孩子干什么,上网、只学习等对学生的发展也不是很好。随着“双创”的开展,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起到了很好地作用。

  “吸烟有害健康”、“请不要随手扔垃圾”……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志愿者黄华一边自己学习,一边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着“双创”知识宣传册。

  市民林先生表示,看到这么多的孩子去学习、传播文明,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破坏城市的美好,孩子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着我市近年来建设取得的成果。相信有了这些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师生,家长,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