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各地志愿者为“高温坚守者”送清凉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03 08:56:59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可是有那么一群人依旧在为城市奔忙,他们每天在高温下奋战,“挥汗如雨”“汗流浃背”是他们的常态。近日,各地志愿者积极开展“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看望并慰问高温下的坚守者,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1.jpg

  宁波九曲社区“红鲤鱼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再次发挥志愿作用,将志愿服务活动带到这些可敬可爱的劳动者身边。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捧上一碗绿豆汤,“您辛苦了”!为执勤民警送上防暑用品,“您受累了”!为物业的工程师傅递上毛巾,“您费心了”!几句简短的话语,不足以化解他们的辛苦,却足以温暖他们的心灵,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之情。

3.jpg

  近日,铜陵开展“请喝一杯水”公益行动。在郊区金御华府小区附近,爱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水果、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2.jpg

  淮北曲阳街道团工委联合文明办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正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阵阵清凉。街道志愿者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等降温饮品,同时,还为他们准备了毛巾、风油精等防暑用品,并对环卫工人积极为曲阳作出的奉献行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志愿者,高温坚守,送清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