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电梯频繁出故障无人管

来源:重庆晨报 发布时间:2016-08-05 09:03:19

   永川新城天秀锦地小区一二栋楼,于2007年交房,电梯使用已达九年,现在电梯故障越来越多,有时业主被困在电梯内多久都出不来。很多业主希望使用大修基金对电梯进行维修甚至更换,但业委会和物管各有说法。各户都按要求缴足了大修基金,目前还有一大笔余额,为了几百名业主的生命安全,希望政府管理部门介入,尽快解决。

 
  永川区纠风办:经永川区国房局和中山路街道办事处核实,现回复如下:
 
  接到反映后,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会同区国房局到现场进行了查看,该项目是由重庆善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2016年7月21日上午,中山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区国土房管局、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等,召开联席会,共同商议该小区电梯维修等相关事宜。业主委员会拟定了电梯维修的初步方案,并向相关单位递交申请,区国房局已责成物业公司做好相关配合和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重庆锦地小区,电梯事故,小区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