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洛阳:57家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牌授旗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8-10 10:20:37

  8月5日,洛阳市又一批57家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牌授旗仪式在孟津县麻屯镇服务中心广场举行。至此,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已达67家,遍布全市9县(市)10个城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市创建办主任、文明办主任谷连民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0_副本.jpg

  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牌授旗仪式

1_副本_副本.jpg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市创建办主任、文明办主任谷连民为孟津县麻屯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揭牌 

  朱晶莹在讲话中强调,文化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自成立以来,举办各类公益书画展、开展书画交流、举办书画培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成为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群众性创建活动的重要平台。

  朱晶莹指出,洛阳57家基层书画院的成立,吸收了1086名文化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书画特长、真诚的爱心,把书画艺术和欢乐愉悦带给人民群众,成为传播和谐与美的使者。朱晶莹要求广大文化志愿者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利用基层书画院的影响力,服务下沉,让文化志愿者的旗帜飘扬在全市农村文化大院上空,引导基层百姓去享受文化、传播文化、消费文化。

  在授牌授旗仪式上,谷连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志愿服务的精神是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书画志愿者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同时,传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引领文明道德风尚,不仅提升自己,也是为社会作贡献,为党委政府分忧。谷连民要求居民拿起自己的笔去写、去画,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画出洛阳文化的高雅和素质。 

5_副本_副本.jpg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为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旗

6_副本.jpg

  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市创建办、文明办主任谷连民为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牌

7_副本.jpg

  洛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创建办副主任蔡育宗为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授牌

   洛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创建办副主任蔡育宗,洛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马涛迅,洛阳市创建办副主任刘乐意,孟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宣传部长李永贵,洛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洛阳社区网总编曹建淼,洛阳市书画家协会主席、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院长魏驰卓同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洛阳,志愿者,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