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浙江全面推行党员志愿服务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6-08-17 09:29:34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16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的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会上表示,浙江省全面推行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到2017年底建成覆盖城乡的“一条热线、百个平台、千个站点、万支队伍”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打响浙江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浙江省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方面有扎实的工作基础。来自浙江省委组织部的初步统计,目前全省经常性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达130多万名,有66.4万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

  在嘉兴市的一些车站、景区,十分醒目的“红立方”成为当地居民和游客的“爱心驿站”,有什么临时求助,都可以找党员志愿者。南湖区新嘉街道的徐志伟,至今已经累计在“红立方”轮值300多天,平均每天为过往游客提供便民服务30多次。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浙江,党员,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