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威海:党员认领“微心愿” 社区困难群众“喜圆梦”

来源:文登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09:31:58

   日前,针对社区困难居民的迫切需求,龙山办大观园社区在到社区报到的党员中开展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由党员志愿者根据个人能力挑选“微心愿”,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帮助和亲情服务。

  此次活动中,“微心愿”主人张焕发收到了一个防褥疮充气床垫。张焕发今年45岁,患病卧床,儿子正读大学,全家的生活全靠妻子打零工维持,经济拮据。由于张焕发长年瘫痪卧床,需要一个充气床垫,党员们通过社区干部和社区报到管理平台了解到张焕发的情况后,自费购买了一个防褥疮充气床垫。8月12日傍晚,党员们把物品送到张焕发家中,帮他实现了“微心愿”。
 
  据了解,大观园社区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在辖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中广泛征集“微心愿”,让报到党员通过文登区党员到社区报到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认领。社区党总支统一对“微心愿”进行征集、筛选,并经报到党员党小组长开会研究,最终确定完成“微心愿”的清单及报到党员名单。此次活动中,报到党员根据群众的心愿,购买了防褥疮床垫、电风扇、收音机等物品,由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报到党员利用下班时间把居民需要的一一送到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威海,党员,困难群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