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广东罗定:民警向志愿者讲解禁毒知识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6:02

3.jpg

  民警向志愿者讲解禁毒知识

  2015年底,云浮罗定市成为国家重点关注毒品问题地区。今年以来,罗定市认真贯彻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禁毒委主要领导到罗定市指导工作要求及云浮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罗定的毒情形势,着力开展禁毒“四大攻坚战”,严打制毒师傅、制毒工场,严管涉毒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同时,有步骤地推进“6·27”、“8·31”两项禁毒工程的开展,推进云浮市(罗定)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康复中心的工程建设,全力构筑打、防、管、建一体化禁毒工作格局,全面开展综合治理,动员全市力量全力打好一场禁毒人民战争。

  据悉,罗定市的涉毒打击成效同比上升排名云浮第一,初步建成了全市336个村居委康戒工作站,落实了禁毒预防教育长效机制,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推动了全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标准化、常态化运作,坚决遏制涉毒形势进一步蔓延。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广东,志愿者,禁毒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