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包头春光社区推行自管物业服务模式

来源:包头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4:02

  近日,万青路街道春光社区2016年消夏文艺汇演暨社区自管物业启动仪式举行,社区自管物业服务中心与业主委员会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书,并承诺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文艺汇演在舞蹈《同喜同喜》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穿插于节目间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带上了一个小高潮。群口快板《党群共建创和谐》、歌伴舞《共圆中国梦》、葫芦丝独奏《红歌联奏》、时装表演《洁白的哈达》等节目为居民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春光四区自管物业服务中心是在青山区政府和万青路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社区自管物业服务中心是根据“民事民议民定、共建共管共享”的原则,由社区居委会在牵头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前提下组建的公益性的民办非企业社区社会组织,它的工作内容是组建专门的服务机构向居民低偿收取物业管理费,受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委托,同时在业主委员会的监督和指导下,落实小区日常保洁、治安防范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非盈利性有偿服务,是实施社区居民自治的一种有效载体。春光四区自管物业服务中心成立后对小区的物业用房、车棚、路面、南北大门进行了改造,安装了路灯、摄像头和倒闸,小区两侧外围栏杆进行了加高加固,新建了居民议事厅和居民活动室,招聘了保安、保洁、物管等工作人员,小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社区,物业,自管模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