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业主养狗为患 影响小区环境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6-08-24 10:03:54

   “小区里面许多业主养狗,有的遛完狗也不处理狗狗的大小便,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而且与狗狗同坐电梯,我们都胆战心惊。”昨天,家住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3街的吴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

 
  昨天下午,正在小区纳凉的67岁张婆婆说,她住在29栋,小区里面业主遛狗集中的时间段主要是早上五六点和晚上六七点,“可以看到成群的狗狗占据着小区的公共道路,有部分狗主人素质不高,任意狗狗大小便,十分影响环境。”张婆婆无奈地说。
 
  家住25栋的谢婆婆介绍,她今年70多岁了,小时候曾被狗咬伤过,现在看到体型大一点的狗就感到恐惧。她乘坐电梯时看到有狗狗,都不敢与狗一起乘坐电梯,宁愿等下一趟电梯。
 
  记者随后到29栋、30栋及31栋的楼顶平台看到,确实存有狗狗大便未及时清理的现象。29栋的电梯内张贴着今年8月1日物业的提示:“天气炎热,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约束自家宠物,勿在公共区域便溺。”
 
  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解释,由于物业没有执法权,他们也不能采取强制措施,只能进行劝导。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业主,小区养狗,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