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河南:景苑社区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社区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7 16:55:47

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jpg   

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7月12日下午,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景苑社区世纪景苑居民服务管理站党委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该居民站党委书记王东龙给站上在职党员、辖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中心领导与科室长莅临现场,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王东龙从理论到实践,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本单位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课堂上还就"我们如何做"展开讨论解答,最后对离退休老同志发出倡议书,提出了六点要求,更好地指导大家实践。在场的党员听地专注,记地认真。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看齐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和谐发展不断做新贡献。(通讯员 马玉华)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