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垃圾堆蹿起熊熊大火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9-06 09:49:46

   9月5日,江夏区藏龙大道易家龙臣小区内,一个建筑垃圾堆突然起火,幸被及时扑灭。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时,火已经扑灭。这个垃圾堆紧挨着小区的围墙和侧门,长约3米、宽约1.5米,上面还有青烟冒出。
 
  2栋居民谭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他正在家内玩电脑,突然听见楼下传来爆炸声。跑到阳台上一看,楼下垃圾堆正在燃烧,冒出约2米高的熊熊大火,火中有疑似电视机的物品在爆炸。不久,物业的洒水车开来,迅速将火扑灭。
 
  也有居民反映,物业清理垃圾不及时,采取焚烧的办法处理。他们怀疑起火是物业所为。
 
  小区物业负责人周先生表示,此处为建筑垃圾集中堆放点,可以装两车时就清理一次,起火绝对不是物业所为。他们怀疑是有业主不小心点燃的,以后将加强巡查。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江夏区藏龙大道,小区垃圾起火,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