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陕西:吹响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号角

来源:陕西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10:36:54

   近日,根据《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驼峰路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望湖路社区党支部积极召开工作会议,对“百日攻坚”行动作出安排与部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前,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兴芳同志首先就此次攻坚行动做了动员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使每名党员和干部意识到此次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驼峰路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行动计划的主要要求和目标任务。最后,会议结合本社区实际,分别部署了排查问题、集中整顿、总结提升三个实施阶段的工作重点,为下一步的行动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分针,特别针对现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加强制度落实,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基层,党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