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鄂尔多斯市亿利金威社区举办中秋节居民大联欢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14 15:22:03

联欢现场 三百余位居民齐聚一堂1_副本.jpg

联欢现场 三百余位居民齐聚一堂

全家福_副本.jpg

全家福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建设街道亿利金威社区主办、亿利金威鄂尔多斯公司承办的“迎国庆·庆佳节·惠文化·共团圆”居民大联欢活动于9月10日晚在亿利文化广场百姓大舞台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亿利金威社区及金威物业的工作人员早早开始布场,现场共摆放了二十张桌子,每桌不仅精心盛放了月饼、葡萄、西瓜等食品,还备了抽纸、热茶及节目单,这些细节处处彰显社区服务的贴心、周到。下午六点左右,社区居民们便三五结伴,拿着邀请函来到现场开始签到,领取抽奖号码牌。

  七点三十分,大联欢正式开始。社区舞蹈队阿姨们表演的《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为晚会拉开了帷幕。火红的衣服,优美欢快的动作,瞬间将全场观众带入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里。整场节目编排巧妙、精彩迭出。社区合唱团表演的《红色娘子军》,方阵变化多样、动作整齐划一,正步、军礼等标准有力,完美的展示了革命女战士的英姿飒爽风采。居民何玉莲等表演的快板《亿利绿化天下赞》,将共建企业亿利资源“绿化沙漠,生态扶贫”的故事改编为郎朗上口的快板,引得现场居民不断喝彩。滨河湾小区张琳雅小朋友的独舞《青春修炼手册》,活力四射、充满朝气,把儿童的可爱呆萌展露无遗,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业主吴凤林的一首《祖国你好》将晚会推向高潮,高亢的声音、昂扬的表情,激发了全场居民的爱国之情,穿插进行的知识问答、诗词接龙、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居民体验到参与感、也让大联欢活动更富有乐趣。“以前总有人说,小区里每一道防盗门都是一堵墙,堵住了邻居间的信任和亲近,可我在亿利金威社区生活,觉得‘邻里墙’消失了。”现场居民赵旭勤兴奋说。

  最后,社区干部、共建企业领导、员工与居民一起合影留恋。整场联欢活动展示了亿利金威社区居民爱社区、爱生活、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社区邻里和谐、干群守望相助的文明风尚。这是亿利金威与武汉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合作,引进百步亭物业管理与社区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的成果显现,是幸福东胜、宜居东胜的缩影。(通讯员 赵伟 王娟)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鄂尔多斯市,亿利金威社区,中秋节,大联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