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北京:安贞街道残联与残障人士共度中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18 09:57:10

   2016年9月13日,中秋送爽,丹桂飘香,月饼圆圆的下午,安贞街道残联、立德社工、暖心服务团队和安贞街道的残障人士欢聚一场,共度中秋。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营造节日气氛,欢度中秋,使我们的服务对象能感受到来自安贞街道残联、立德社工的关心与关爱。另一方面,暖心服务团队利用中秋举办一次活动,引导有行动能力的障碍者及其家属走出家门,增加他们与社区邻里、同伴的互动和交流,促进其社区融合。

mmexport1473772481620.jpg

  首先一首动感的小苹果给我们展示了残障人士的风采。接下来接受暖心服务的服务对象和暖心使者给我们讲述了接受服务和服务他人的故事,感动的主持人眼眶里面含着泪水,暖心使者递着暖心服务团队的服务理念,那就是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居家服务,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服务,把安贞街道残联的爱播撒到每一户服务对象家里,让他们生活的更好,提高服务对象的生活质量,让生活变的越来越美好!
 
mmexport1473772492974.jpg
 
  最后出场的是拥有公益情怀的军旅歌唱家郑允武老师,郑老师说过"因为公益是一种力量,一种希望,作为一名军人歌唱家,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师带来了2首歌曲和一首诗歌朗诵,《滚滚长江东逝水》、《我的太阳》《不要为年龄发愁》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中秋联欢会有5名有行动能力的障碍者及其家属走出家门来参加这次中秋联欢会,让我们的梦想成真,将快乐分享,祝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北京,安贞,中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