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郑州:文化志愿服务 “分舵”开进社区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9-19 09:46:35

  记者从郑州文化馆获悉,为全力推进郑州文化志愿服务扎实开展,郑州首家社区分中心——湖光苑志愿服务分中心日前正式揭牌。

  据了解,郑州早在2011年就开启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2013年8月在郑州文化馆挂牌成立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经过几年来的积极探索,初步建立了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较高艺术素养的文化志愿者队伍:文化志愿者4万余人,文化志愿服务团队300余支,在文化志愿服务网络构建、规范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经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考察,湖光苑小区文化设施完备、环境优良,文艺人才集中,具备成为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的基本条件,成为郑州首家社区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今后,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还将在条件成熟的社区陆续增设分中心。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文化,志愿服务,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