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居民圈地养鸡惹恼邻里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6-09-19 09:48:00

   近日,有市民向武汉晚报反映,江岸区园丰村社区内,有居民私自搭棚养鸡,鸡叫声影响其他居民休息,养鸡产生的粪便垃圾污染小区环境。

 
  记者昨天来到园丰村供电小区,虽然是中午,仍能听到公鸡打鸣的声音。沿着小区围墙,记者发现了4个用木条或铁网围起来的小鸡圈,四个鸡圈内总共有10多只鸡。
 
  记者从小区门卫那里了解到,四个鸡圈属于不同居民。居民刘阿姨说:“早上睡得正香的时候,就会被鸡叫声吵醒,而且鸡屎臭气熏天。”居民张先生说:“现在菜市场都不让卖活禽,生活小区怎么能养鸡呢?”
 
  《武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明确规定:单位和个人不得饲养鸡、鸭、鹅、猪、羊等家禽家畜和食用鸽。江岸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情况属实,将要求违反规定的居民3天内对活鸡进行扑杀或转移,逾期未处理的,将派工作人员现场督察居民把家禽扑杀或帮其扑杀。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小区,圈地养鸡,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