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四川翰林社区开展“爱心度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19 09:51:26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契机值观,罗江县万安镇翰林社区利用中秋佳节家人团聚的日子,于9月15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爱心度中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看望了社区生病老党员刘世欣老人,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问候和温暖;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等志愿服务,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了检查,看是否有未成年人在网吧上网,网吧内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并向网管宣传了相关安全知识;志愿者们走进学校,到县幼儿园八景苑校区向园区保安宣传相关安全知识,并了解幼儿园上放学的安保情况,对上放学的孩子安安全全到校、回家给予合理化建议;志愿者还到繁华路口红绿灯处开展安全过马路文明劝导,路上偶遇高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送老人过红绿灯,并送老人安全回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过上安全、平安和喜庆的中秋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弘扬了中华文明传统美德,志愿者的一举一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翰林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