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岳阳:落实“党建+”理念 助推核心区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21 09:40:24
  为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岳阳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利用一天时间,深入街道和社区调研党建工作。上午朱彦翼先后调研走访了五里牌街道、新城社区,东茅岭街道、柴家山社区,枫桥湖街道、枫桥湖社区,望岳路街道、长虹路社区,每到一个街道和社区,朱彦翼详细询问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要求基层单位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努力创新开展“党建+经济建设”“党建+社会治理”“党建+城市管理”“党建+民生改善”等系列工程,以党建助推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区建设。
 
  下午,朱彦翼组织全区24个党(工)委分管副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落实“党建+”工作理念作了交流发言。朱彦翼强调,要适应新的形势,树立新的理念,努力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当前形势、改进工作方法;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抓紧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主体职责,严格督查讲评,注重舆论引导;要努力争做政治认识的明白人、勤奋工作的实干家和快乐生活的践行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党务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岳阳,党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