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僵尸车长年霸占小区停车位

来源:皖南晨刊 发布时间:2016-09-22 09:27:41

   近日,家住九同大院的胡先生联系我们,表示他们小区有好几辆僵尸车,希望可以“挪挪窝”。

 
  现场:四五辆僵尸车占了停车位
 
  根据胡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九同小区,穿过楼道,楼后面是个不大的小院,停放着七八辆汽车,显得特别拥挤,在这十多辆汽车中,居然有四辆僵尸车。
 
  在靠西侧的水泥墙边,停放了一辆深色的雪弗兰越野车,这辆车左后侧的轮胎已经没了气,右侧的车门打开着,车顶的油漆也严重脱落,看起来已经许久没有动过。
 
  在靠北侧的墙边则停了一辆白色的小型厢式货车,车牌已没了踪影,车厢上锈迹斑斑,轮胎也没了气。
 
  靠楼道口一侧,一辆白色的皮卡车,车顶上堆放着一些杂物,整个车身锈迹斑斑。车后的踏板已经快要脱落。
 
  皮卡旁边还有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同样是锈迹斑斑,牌照不见了踪影,车身已经快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居民:希望赶紧挪挪窝
 
  提到这几辆僵尸车,附近的居民也是头疼不已,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几辆车中有大部分停放在这里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基本都有五年以上的时间了。“以前楼里居民车不多的时候还比较好停放,现在居民们买车的越来越多,停车就成了很大的问题。希望车主赶紧把车挪挪窝。”
 
  “早上出去上班经常会堵,真让人受不了。”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楼下的过道里停了不少电动车,中间也只有一辆车通过的宽度,早上上班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里面的车出不去,外面的车进不来的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进行处理,方便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九同小区,僵尸车,警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