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凌云社区:高龄老人齐庆生 重阳佳节传孝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11:22:12

  为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28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区万松街凌云社区举办了以"树家风 传家训 圆家梦 行孝道"为主题的"贺寿重阳,情暖凌云"联欢活动。凌云社区居民代表、高龄老人共150余人参加。

1.jpg

凌云社区居民代表、高龄老人共同观看文艺汇演

2.jpg

凌云社区表彰“最美家庭”并合影

  现场,凌云社区书记郑玲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表彰社区敬老爱老的优秀家庭,为"凌云社区最美家庭"颁发获奖证书和礼品。

3.jpg

社区居民表演大合唱《夕阳红》

6.jpg

社区老年太极队表演太极

7.jpg

社区居民表演舞蹈《扬我国威》

  联欢活动在大合唱《夕阳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优美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节目一个接一个,太极表演、《孝敬父母》、《扬我军威》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居民们欢聚一堂,现场洋溢着一片和谐画面。

4.jpg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蛋糕

  社区工作人员为32位高龄老人分别送上鲜花和蛋糕,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共话邻里情。"我今天非常开心,一直以来社区对我很关照,生活在这里我感到很幸福"。今年84岁的独居老人周琪峰表示。

5.jpg

社区高龄老人手拿鲜花观看表演

  郑玲说,百善孝为先,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孝老爱亲的文化,同时也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祝福和关爱。(李梦雪/文  崔凤霞/摄影)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凌云社区,高龄老人,重阳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