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大连:社区百家宴 尽显和谐邻里情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6-10-02 09:41:02

  9月28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绿波社区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以“香香百家宴,浓浓邻里情”为主题的邻里百家宴活动。近50户居民齐聚一堂,各家各户纷纷端上自家的拿手好菜与邻居们分享,大家举杯同庆,其乐融融,尽显和谐幸福的邻里情。

W020160928578374865001 (1).jpg

百家宴上其乐融融

  上午11时30分,百家宴正式开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家常菜被端上桌。“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每位居民都会在家烧制拿手好菜,端来和邻居们共同分享。”除了现场能品味到美食,精彩的即兴表演也是百家宴的压轴环节。让居民们在大饱口福之余,还能大饱眼福。“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多……”合唱队长王敬便带领合唱团的成员们,一起合唱了《小城故事多》《咱们工人有量》等歌曲,它们是根据流行歌曲改编,加入了地道的大连元素,不仅朗朗上口,还十分亲切。更有意味的唱出了电影《上甘岭》的插曲《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人们抒发着自己热爱祖国,珍惜当下和谐幸福的生活。

  据悉,绿波社区除了每年一次的百家宴,还先后组织“乘凉晚会”、“趣味运动会”,“厨艺比赛”擂台,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以促进邻里间团结互助,营造文明和谐的小区氛围。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