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马鞍山市:协商共议 书法寄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01 10:17:49

        为迎接国庆、重阳到来,9月28日,由马鞍山市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花和社区举办的“协商共议 书法寄情”居民小组活动在花和社区拉开帷幕,来自社区居民创作的几十幅书画作品在这里亮相。

  在现场看到,展览作品形式多种多样,题材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多彩,这些作品即展现了花和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怀,又反映了辖区广大居民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也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次享受艺术熏陶的机会,增添了不少喜庆的节日气氛。
 
  本次开展的书画活动由省福彩公益金购买社区专项服务“爱邻联盟”项目资助,受到了花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强烈好评。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墨,一幅幅的书画作品悬挂在大厅,吸引了许多居民纷纷前来观看。
 
  马鞍山市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驻花和社区后,全面开展多项为民活动,立足街道社区,贴近群众,大力开展文艺创作,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书法、国画创作和作品展览便是其中的一项。努力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街道社区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胡迪
标签:马鞍山,国庆节,重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