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龙华:文艺汇演“接地气” 社区居民赞不绝口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8 09:06:29

  近日,龙华党工委在清湖社区举办以“党群心连心,共筑同心圆”为主题的“送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吸引80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

  一场欢快的开场舞《欢腾大地》拉开了汇演序幕,舞蹈充分展现了该辖区党员群众“热情、奔放、乐观、善良”的精神风貌。随后,《中国梦劳动美》《共圆中国梦》《最美是你》《又建家园》等节目先后登场。当天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相声、歌舞、小品、诗朗诵等,整场文艺汇演“接地气”,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无论是声情并茂的演唱,还是优美轻柔的舞姿,都为观众开启了一场精彩的艺术之旅。社区李大妈赞不绝口:“节目好看又热闹,大家都很喜欢,也很开心。”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员群众的党性教育,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龙华党工委在辖区7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党群心连心,共筑同心圆”为主题的送文艺汇演进社区系列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

  近日,龙华党工委已先后在华联、清湖、油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共吸引了1800余名党员群众前来观看。接下来,龙华党工委将继续在景龙、龙园、松和、三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送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建文化。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文艺汇演,社区,党员群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