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苏州:“社区邻里节”引来众多“好邻里”

来源:商报 发布时间:2016-10-23 10:20:48

  “来了就是石路人,和谐邻里一家亲。”一年一度的石路街道“社区邻里节”22日拉开帷幕。

  今年的“社区邻里节”以“四方睦邻·四季沐邻”为主题,通过“春·生机”、“夏·狂欢”、“秋·收获”、“冬·暖怀”四大主题活动,全力打造石路“和谐大邻里”的辖区文化。昨天上午10点,“社区邻里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全民乐享·爱心共享”启动仪式热闹上演。活动现场,“爱心传递”跳蚤市场、“惠民展销进街区”都颇受大家欢迎;此外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从2005年开始,邻里节已经连续举办了整整12年,被石路居民称为“老百姓自己的节日”,每年邻里节都吸引包括辖区居民、商家、共建单位等不同层次、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石路人”走到一起,为共同家园的和谐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邻里节”,“好邻里”,和谐邻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