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洛阳南峰园社区开展“消费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05 16:13:36

   为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普及消费品安全知识,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2016年10月22日,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来到涧西区南峰园社区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社区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电压力锅科普知识手册》、《儿童玩具选购注意事项》、《危险品知识问答》等一系列贴近百姓生活的宣传材料。同时,在社区内布置了“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进口食品安全知识问与答”等多块展板,结合展板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进口食品、危险品、儿童用品等方面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面向社区居民普及消费品安全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该局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提高了百姓对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的同时宣传了洛阳出入境检疫检疫局在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萍
标签:社区,消费品安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