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走进湖北武汉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6-10-25 07:28:20

   今天上午9:30,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将走进武汉。

  据了解,“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自2014年5月举办以来,邀请一流专家学者和核心价值观践行典范,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科学、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解读,并运用网络视频直播、线上线下互动、新闻报道等方式进行立体、广泛传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的标杆性活动。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已举办50场,本次走进武汉是第51场。据了解,本场演讲将以“和谐”、“友善”为基本内容,以百步亭社区等武汉先进志愿服务典型为切入点,主题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我市自9月中旬起筹办该场活动,目前已准备就绪。活动还配合了外景拍摄,摄制组以百步亭社区的居民、社区干部及真实感人的小故事为原型,历时三天拍摄制作成多段VCR,用于演讲时现场播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核心价值观,百家讲坛,武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