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天津市津南区45名学员来到百步亭社区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25 17:46:33

   10月23下午,来自天津市津南区各社区书记、各镇党务副书记或党办主任、组织部和党校工作人员一共45人来到百步亭社区,开始为期七天的学习交流。

  24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培训交流中心讲师肖栀美给学员们带来现场教学:《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带领学员们观看党建宣传片并参观全国和谐社区建设苑区——怡康苑北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感触很深。
 
  下午,津南区社区党组织书记与百步亭社区的书记、志愿者等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党办副主任夏玮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洪运,文卉苑党支部书记秦永庆及其他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志愿者。
 
片4.jpg  
 
天津市津南区45名学员与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展开座谈
 
  秦永庆给学员们介绍了文卉苑基本情况、阳光惠民超市等;志愿者黄卫华分享了在文卉苑做志愿者的感受和经验;四居委会副主任杨凤交流了怎么做青年志愿者。座谈会上,天津津南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文芳,和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洪运互动,请韩书记分享一下:党组织建设的过程,整个百步亭社区基层党建体会和感受。韩书记从百步亭的运作机制谈起:党的领导,政府服务,市场运作,居民自治。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天津津南区双新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介绍了自己社区的情况,并和秦书记互动交流怎样发动在职党员在社区的积极性。
 
  下午的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学员们还意犹未尽。接下来的五天,学员们将会在百步亭接受系统的授课和参观学习。(田慧杰)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天津市,百步亭社区,学习交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