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洛阳:千年古都,世界遗产,百姓宣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0:12
  2016年10月19日,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的第九场来到了洛阳市龙门园区。演出在广场舞台进行,住在附近的居民都早早地到达演出现场,期待着演出的开始。李阿姨说“听说这次演出非常精彩,就来看看”“还有小品,河洛大鼓,跳舞这样的节目,我们非常喜欢......”
 
  下午三时,演出准时开始。开场节目是由龙门园区选送的节目《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她们身穿红衣,手拿花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洛大鼓作为河南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河洛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星,演出现场由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民间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洛大鼓代表性传承人河洛大鼓、一代宗师段界平亲传弟子——张怀生老师,带来的《十八大精神·惠万家》。
 
  演出在锣鼓表演《威风锣鼓》的鼓声中圆满结束。
 
  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龙门园区巡演活动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由龙门石窟街道办事处承办。巡演旨在宣讲“十八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以舞蹈、音乐、诗朗诵、小品、快板等艺术形式,让群众的轻松欢乐的环境中了解政策内容,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胡迪
标签:千年古都,世界遗产,百姓宣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