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社区培训工作走进山东青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30 16:45:45

QQ图片20161030164908.png

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讲师肖栀美为李沧区志愿服务培训班授课

  中国社区网培训交流中心坚持培训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10月27日,培训工作又一次实现“走出去”——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讲师肖栀美与中国社区网山东省区域主任黄婷,应邀前往青岛李沧区开展了实地交流与授课。

  肖栀美此次主要为李沧区志愿服务培训班进行授课,培训班由李沧区文明办主办,在区委党校开展,全区街道社区书记、志愿服务志负责人共100人参与。肖栀美主要从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建设、项目管理、互联网加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培训。

  据中国社区网山东省区域主任黄婷介绍,李沧区部分街道代表参与了7月份在百步亭社区举办的2016基层社区志愿服务培训班,对此次培训班印象深刻,反响热烈。因此于10月再次邀请培训交流中心讲师授课,培训百步亭志愿服务相关经验。李沧区志愿服务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也给予了讲师及百步亭志愿服务工作的一致好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培训合作与交流。(张寒蕾)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培训,青岛,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