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郑州社区书记点赞百步亭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1-01 16:53:12

图片1.jpg

张丽书记带来《以制度化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的讲课

图片2.jpg

学员们认真听取讲座

  11月1日,河南郑州市二七区社区书记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办,邀请百步亭社区志愿者联合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社区网培训交流中心金牌讲师张丽带来《以制度化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的讲座。张丽书记在百步亭社区扎根十几年,从一个优秀的社区志愿者发展为社区书记,积累了丰富的社区工作和志愿服务经验。讲课中,张书记专业的理论分析和丰富的案例以及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发展模式,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培训班学员们来到百步亭社区实践跟训,通过流动参观、视频教学等方式,体验百步亭社区实际工作的开展。学员对社区文化引领志愿服务的做法大为赞赏,表示要将百步亭“社区靠群众、群众考发动、发动靠活动、活动靠文化”的理念运用到所在社区的实践当中。(张寒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郑州,社区书记,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