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培训1

有责任有奉献 百步亭志愿服务获赞无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1:46:55

  近日,陕西省文明办举办“全省2016年度第一期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主任肖栀美应邀前往西安,针对培训班近180位学员开展了志愿服务专题讲座。

培训交流.jpg
 
培训基地主任肖栀美与学员们分享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经验
 
  肖栀美在《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管理及品牌化建设》讲课中,从百步亭志愿者的发展、现状、特色志愿服务队、常态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从无到有再到形成规模体系的过程,重点介绍了百步亭万家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互联网+志愿服务”、“众创空间+志愿服务”等系列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管理和品牌化建设。
 
  此次讲课引发了大家对于志愿服务的一片热烈讨论:“百步亭的经验分享丰富实在,志愿服务把项目设计管理,志愿者队伍发展,机制建设,平台建设有机融合起来了,值得我们深刻思考和借鉴学习。”“百步亭社区从之前的一片荒芜发展到现在的全国优秀社区,靠的正是管理者的责任之心与志愿者的奉献之心。”
 
  百步亭社区作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在社区志愿服务方面积累了近20年的先进经验并在持续不断创新,百步亭培训基地综合社区志愿服务先进经验,进行对外培训输出。(张寒蕾)

责任编辑:王郭骥
标签:志愿者,党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