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长沙岳麓区荣龙社区志愿者教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

来源:长沙红网 发布时间:2016-11-06 10:20:08

  “孩子们都在外地忙着工作,一直想用手机和他们微信聊天,可就是不会用,这下好了,以后想他们了,点开微信就能和他们说话!”参加智能手机教学活动的李阿姨兴奋地说。11月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荣龙社区携手青青草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呵护老年人,智享新科技”智能手机教学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不少老年人参加。

  目前,很多老年人群体因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通讯便利。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社区老年人与时俱进,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手把手教学,耐心地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如下载和使用微信、收看手机新闻等。经过一个课时的学习,前来参加教学活动的老年居民们很快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以及微信等几款简单软件的操作方法。此次活动获得了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负责人表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不仅可以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拓宽社交圈,更能帮助他们过社交软件及时与在外的子女沟通互动,排解因子女不在身边的苦闷,拉近距离。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岳麓区,志愿者,智能手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