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天津津南区社区党组织书记参观碧海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1-07 14:24:27

   10月27日下午,天津市津南区2016年社区党组织书记45人在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文芳、区委组织部党管科副科长崔华彬带领下,来到东西湖碧海社区学习参观,主要考察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中国社区网培训交流中心理论研究员张寒蕾、田慧杰陪同,碧海社区郭昕书记及志愿者热情迎接。

1_副本.jpg

碧海社区工作人员为津南区的书记们介绍社区情况

 
  金银湖街道碧海社区书记郭昕、社区优秀志愿者李仁付、容建明等陪同天津市委党校的学员们参观了碧海社区优美的环境,天津的学员们沉浸在风景如画花园景色,对社区志愿者热情的接待赞不绝口。随后大家参观了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青少年空间、志愿者工作室、图书室等,社区书记郭昕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碧海社区开展"365"党建示范圈创建活动中的做法",优秀志愿者李仁付和容建明分别和学员们谈到自身参与志愿服务,乐于奉献,感受志愿精神常青的体会。社区文化志愿者向远方的客人们展示演唱了社区之歌。学员们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觉得生活在这个社区幸福感油然而生。
 
  据悉,碧海花园社区党建工作法在全区得到了大力推广,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也得到了肯定,荣获了2016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的荣誉,中国社区网对社区带头人郭昕进行了书记专访,感受到东西湖近年内社区工作的崭新面貌和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天津,社区,社区书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