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代表视察百步亭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1-08 16:14:31

   11月7日,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世雄一行来到百步亭社区,视察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百步亭社区党办副主任李晓倩陪同参观。

 
吴世雄了解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JPG  
吴世雄了解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世雄一行来到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在场的志愿服务队伍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波为吴世雄介绍百步亭社区现居住有16万人,其中有4万多居民争当社区志愿者,170多支队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在二居委会“抱抱团志愿服务队”面前,吴世雄了解到该支队伍服务的对象主要是癌症、重症病人和八十多岁以上独居、空巢老人等特殊弱势群体家庭,使这些家庭和居民告别绝望、走出困境、活出希望、活出幸福。
 
吴世雄视察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站工作.JPG  
吴世雄视察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站工作
 
  随后,吴世雄一行参观社区少数民族之家、书画社、社区少年宫等,并在工作人员领导下参观怡康苑,深入社区了解志愿服务工作。视察结束后,吴世雄一行来到中国志愿服务网站,听取了网站采编人员的介绍,对网站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赞赏,并对网站内容采写、更新频率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