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上海浦东:5400辆公交车提供免费Wifi流量不封顶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6-11-24 08:16:22

  记者了解到,从23日开始,上海浦东约5400辆公交车全部提供免费WiFi,并且流量上不封顶。
  
  记者在公交车体验发现,在30多名乘客同时联网的情况下,记者用手机测试发现,下载速度接近400kb每秒,速度相当于3M的宽带。
  
  作为上海普通公交车的WiFi供应商,一路热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MO刘珲告诉记者,得益于运营商的提速降价政策,目前每辆公交车的宽带费用实行封顶制。因此,所有乘客的上网流量也上不封顶。
  
  对于公众关注的WiFi安全,刘珲告诉记者,首先,公交免费WiFi受公安部门的监督,遵循着很严格的信息安全标准;其次,链接公交WiFi必须通过官方APP,因此也就规避了钓鱼WiFi的威胁。双管齐下,以保障公众信息安全。
  
  作为国内主要公交WiFi供应商,一路热点也在快速推动全国公交WiFi布点。刘珲告诉记者,目前一路热点已经在6万辆公交车上提供免费WiFi,2017年预计将覆盖15万辆公交车。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上海,公交车,免费Wifi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