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社区迎来天津津南区第二批培训学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17:40:13

   11月30日上午,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社区党建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继10月份天津市津南区“2016社区党组织培训班”之后,天津津南区组织学员第二次来百步亭学习。八里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忠带领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一行24人来百步亭展开5天的学习交流。

  当天上午,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交流中心讲师刘娜给学员们现场教学,讲解百步亭二三六工作法、参观二楼居民活动室,观看百步亭宣传片以及2016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精剪版,参观全国文明苑区——文卉苑北区。在参观过程中,八里台镇的学员对文卉苑的社区党建成绩非常赞赏,一直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沟通交流。
 
图片1.jpg  
图为现场教学
 
  两个小时的现场教学结束后,有一个简短的座谈会,百步亭安居党支部书记杨光杰、四居委会副主任杨凤、“抱抱团”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朱凤清、“爱心妈妈”黄卫华参加,在座谈会的过程中,双方互动交流热烈。杨书记介绍了居委会的工作以及社区工作经验分享,杨凤主任介绍了社区信访工作以及青年志愿QQ群,文卉苑的黄妈妈在谈到自己做志愿者的感受时,情到深处,流下了眼泪,现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图片2.jpg  
天津学员与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交流互动
 
  在座谈会环节,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陈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百步亭社区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学员回去后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学习、分享。(通讯员 田慧杰)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百步亭社区,天津,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