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王波:全面从严治党是基层党组织的首要任务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03 20:10:54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连日来,武汉市党员掀起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记者采访基层党员,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实践。

    15日,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召集百步亭社区党委成员、支部负责人等48人,研读六中全会报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社区工作,王波对六中全会关键词逐条进行解读。

    王波是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今年七一,她受邀前往北京参加庆祝大会。王波说,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基层社区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的首要任务。“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重在基层。我们要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执行者。”

    王波介绍,为加强基层全体党员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近期通过组织楼栋党小组就近学、党支部集中学、流动党员回家学、网上学,“一个不落地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王波说,六中全会提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员应按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我们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群众,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打通党员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把服务送到楼栋,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带领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王波,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百步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