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百步亭社区 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2-15 18:24:50

575A0300.JPG

胡才进上台宣讲

  12月15日上午,武汉市委宣传部组织专场宣讲团,在百步亭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活动。武汉市江岸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胡才进、湖北省地税局驻区政务中心契税窗口工作人员王静、百步亭社区康和党支部第一书记张丽等在会上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精彩分享,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作总结发言。
  
  胡才进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怎样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脉络清晰,思想性、理论性都很强。

王静从自身经历出发,诠释党员精神.jpg

 王静从自身经历出发,诠释党员精神

  宣讲中,王静由小见大,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出发,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曾因高烧三天不离岗,导致右耳失聪,但是她擦干眼泪依然坚守岗位的故事。她说,自己的窗口虽小,代表的却是百姓心中政府的形象和国家的温暖。

社区书记张丽谈自己工作体会.JPG

社区书记张丽谈自己工作体会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张丽则以《狠抓基层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讲述了自己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体会。她说:“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但我更是一名党员,在平时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重要性的认识。”

王波号召全体党员都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JPG

王波号召全体党员都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JP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王波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赞扬了本次宣讲团,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人物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将理论知识转化为个人行动!
  
  百步亭社区各居委会党支部、企业党支部、职能党支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王晓雅 李梦雪)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宣讲,百步亭社区,六中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