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常州启动可移动的"公益慈善街"打造社区志愿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3 10:05:47

  近日,“浓情平安夜 微爱慈善行”常州公益慈善嘉年华暨移动公益慈善街将在金色新城广场启动。移动公益慈善街是常州市公益助学联合会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全新尝试,是在已经开展了五年,走进了常州市两百多个社区的幸福小课堂和思民博爱幸福惠民行动基础上,推出的社区志愿服务升级版。

  现场将设八大主题区域,分别为义卖助残区、企业产品惠民区、明星义演宣传区、亲子活动区、行为艺术区、义写义画区、志愿咨询区和公益项目发布区。义卖助残区内设有残疾人手工产品义卖;亲子活动区内,孩子们可以和父母一起搭积木、玩拼图;行为艺术区则给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为公益呐喊的舞台;义写义画区里,常州市著名书画家将现场为居民创作;志愿咨询区内,来自教育、心理、法律、健康等方面专家将提供咨询服务;公益项目发布区是给常州市各社区搭建了一个公益发布平台。

  活动中筹集到的善款将现场捐助给常州市天宁区南大街街道的十户失独家庭和孤儿家庭。

  本次活动将由常州市慈善总会和常州市红十字会、南大街街道主办,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民建常州市钟楼一支部、好意金晖慈善超市等承办,现场将有五十多家社会组织参与。

  据了解,从2017年起,可移动的“公益慈善街”将走进常州市各个街道的各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常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