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六中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28 09:22:33

  中直工委27日召开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带头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中直机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中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高度重视,作出全面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直工委书记栗战书就抓好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大的大局,作为首要的纪律,切实在思想上高度信赖、理论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使维护核心成为思想自觉,成为党性观念,成为纪律要求,成为实际行动。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着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四个服从”,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紧紧抓住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宣传交流,抓好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机关、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人民日报社、全国总工会等5个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六中全会,六中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