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01-04 09:57:06

     1月3日,省纪委在省委党校举办2016年度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强调,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侯长安指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侯长安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接受监督,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要不断筑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维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侯长安强调,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要坚持担当作为,做到愿担当、善担当、敢担当。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真负责、真履责、真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李梦雪
标签:湖北,六中全会,从严治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