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2017年中山石岐区春节联欢晚会盛大上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16:03:12

   1月20日晚,2017年石岐区春节联欢晚会在石岐文化公园盛大上演。台上,11个节目,个个专业;最重要的是,这都是石岐居民自导自演的诚意之作……台下,应邀出席晚会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炳焯、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健华,东道主石岐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成彬等区党政班子领导和近千名市民看得目不转睛,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2.jpg
党政班子领导 
 
1.jpg
居民表演《鼓舞中华》
 
  《鼓舞中华》拉开了石岐春晚的序幕,让现场市民感受到浓浓的春意。过去一年,石岐区的发展成绩让人鼓舞。石岐区聚焦总部经济、发展新兴业态、扶持小微企业;全区(预计)实现GDP达187亿元,同比增长7%;主要经济指标均名列全市前茅;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6。3亿元,稳居全市第一。
 
3.jpg  
舞蹈《茉莉花》
 
  茉莉花开,大美石岐。过去一年,石岐区深化秀美社区建设;实施了绿化升级改造、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等行动,市容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如今的石岐,天更蓝,水更清,花草树木更多了。
 
4.jpg  
快板《好人在身边》
 
  身边好人,善举点滴,润泽心灵,社会和美;过去一年,石岐区有26人被评为“中山好人”、“广东好人”甚至是“中国好人”。
 
5.jpg  
器乐合奏《中国范儿》
 
  浓郁中国风,红火老石岐;说到红红火火,过去一年,石岐区教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中考成绩创历史新高,再次高分荣获中山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价镇区一等奖;张溪郑二小学、员峰小学、杨仙逸小学分别参加第一届亚洲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全国技巧冠军赛、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均获佳绩。
 
6.jpg  
魔术《天降财神》
 
  “财神”给观众派利是啦;魔术师小爆,土生土长的“老石岐”,成长为国内知名的魔术大咖;历史久远、积淀深厚的石岐区,文化艺术团体近年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登台的石岐人,个个身怀绝技,真可谓人才济济。
 
7.jpg  
器乐合奏《红歌联奏》
 
  红歌唱响,暖人心窝;过去一年,石岐区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目标,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完善社会救济体系,实现全区居家养老全覆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8.jpg  
原创音乐《皆因有你》
 
  感恩你我,一路前行;2017年,石岐区将围绕打造“休闲旅游商业中心”与“文化交流展示中心”两个中心;努力在现代服务业产业带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全力构建宜商宜居、和谐善治的首善之区。

责任编辑:李梦雪
标签:中山市,春节联欢,春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