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沧州:雷锋月里雷锋行 满满大爱暖人心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09:23:32

3.jpg

志愿者服务队与谢清洁老人合影。 何学林 摄

  3月5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区居安小区里红旗招展,荣获全国“雷锋奖”的“沧州好人”谢清洁为来自社会各界的9支谢清洁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今年77岁的谢清洁老人被大家尊称为“雷锋奶奶”。春节期间,她又捐了12000元,为36个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助学金,即使行动不便,老人还坚持亲自去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了60斤元宵和零食,孩子们都盼着谢奶奶来看他们。生活中,谢清洁勤俭节约,自己舍不得吃喝,心里总记挂着需要帮助的人,她把政府赠予的慰问金积攒起来,工资节省下来,自己再添钱捐给贫困家庭,截至目前,谢清洁已捐善款约49万。

  作为“沧州好人”的典型人物,谢清洁以个人魅力感染并影响着更多的爱心之人,将大爱传承下去,社区充满了爱,运河充满了爱,全市充满了爱,他们为建设沧州“好人之城”不断添砖加瓦,和谐而美好。

2.jpg

爱心志愿者认领“微心愿”。 陈杰 摄

  与此同时,在解放西路华北商厦门前,运河区“微心愿”认领活动正在常态化进行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认领,像谢清洁老人一样,心存大爱,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沧州,雷锋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