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安徽蚌埠:社区工作者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09 17:24:04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1_副本.jpg

现场居民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社区妇女居民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文锦路社区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广场上洋溢着满满的欢乐。运动会共设有顶气球、踩气球、踢毽子、投沙包、端乒乓球等8个比赛项目。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比赛开展的有条不紊,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自己精彩的表现来庆祝属于女性同胞们自己的节日。现场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一片。
  “举办居民趣味运动会的目的不仅在于运动、快乐,更在于传递友谊,营造和谐、安定的氛围。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让家中成员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文锦路社区书记黄玲感慨道,“居民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文锦路社区:李莹莹)

责任编辑:葛梦楠
标签: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