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南湖名都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争当文明使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11 12:13:00

1.jpg

南湖名都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文明使者活动

  3月10日下午,武汉市洪山街道南湖名都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文明使者活动,社区志愿者与结对共建的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一起清扫街道、铲除小广告,让商业街焕然一新。

3.jpg

党员志愿者陶和平清理街道

4.jpg

陶和平与社区工作者在一起

  老党员陶和平是南湖名都社区的志愿者,社区刚成立时,地面建筑垃圾、杂物多,陶和平毛遂自荐当社区志愿者,加入商业街的清扫队,坚持每天义务清扫商业街,还配合物业清运各类垃圾。“卫生环境代表着社区的形象,看到有垃圾我就随手清理,这算不了什么大事。”陶和平说道。

2.jpg

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当天,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参与到清扫街道活动中来。大学生志愿者王青平介绍,自己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已有一年时间。“进社区当志愿者不仅锻炼了自己,还能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活动,给我一种‘上瘾’的感觉。”王青平说道。

  洪山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任理华介绍,目前洪山街道大部分社区已经和高校结对共建,“社区是学生的第二课堂,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更为社区注入了新鲜血液,是一项双赢的举措。”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南湖名都社区,学雷锋,文明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