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天津:志愿巡逻展风采 服务全运畅文明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14 11:30:40

 图片1_副本.jpg

新疆路社区志愿者在巡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光荣传统,以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形象迎接全运会,2017年3月9日下午,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动员辖区单位天津市统计局的志愿者12人积极开展社区治安巡逻活动。

  虽然春季风大,但一点都没阻挡志愿者的热情,佩戴红色臂标每位志愿者都在认真巡逻。在人流聚集地,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宣传安全防范要点,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志愿者们对辖区内车站、地铁站等区域进行了治安巡逻,并对问路行人进行耐心解答。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平凡的身影成为社区中一道格外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增加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而且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发挥了志愿者的作用,为迎接全运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志愿,巡逻,全运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